Octavius

一些无处安置。

【汪簇】结婚 abo


昨天和一位朋友讨论的梗,撸了个小段子。
思路卡壳后续随缘,如果有的话不会出现邪簇场合,不搞三角关系从我做起。
因为汪簇没有同好,tag不知道怎么打,所以打了角色和all簇,如果不合适再删吧,ballball各位了解一下任宇老师,汪岑是真的好好看。
没废话了

-

直到汪岑推门而入的那一刻,黎簇才切实明白今天究竟发生了什么,他坐在卧室的床沿,手脚都没有被束缚,却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才能脱离眼前的困境。汪岑就站在他面前,他想逃,但无路可走,汪岑的一双眼睛狠戾透亮,直勾勾地盯着让他坐立难安,他不知道这个人打算干嘛,只是不停地想起之前汪先生对他说的话,觉得十分危险。



“成为汪家人的方式不止这一种,黎簇,你是个omega.”

汪先生这么说的时候看向他的脖子,仿佛透过了血肉,肆无忌惮的打量黎簇颈后未被标记的腺体。

“所以我们决定给你配一个alpha,这是让你成为汪家人最直接,也是最可靠的方式。”

黎簇忍住了冲上去暴揍他一顿的冲动,却没忍住飞上天的白眼,汪先生对此倒不甚介意,甚至施舍了他一声轻笑。他把手里的照片递给黎簇,纡尊降贵地抬了抬下巴示意黎簇认真看看。

“汪岑,我想你们之前一定见过。很遗憾你没有选择的权利,但既然是汪家的人,婚礼我们一定会办的非常隆重。”

去你妈的隆重,黎簇恹恹地想。汪家人按他们狗屁的祖宗之法把日子定在今天,还特意为黎簇准备了装有针头的颈环,典礼期间黎簇表盘的比率直线飙升,还没等黎簇闹出什么动静,药剂就已经注入他的身体,黎簇就这样软在轮椅上,头脑清醒四肢却不听使唤,任由汪小媛推着他走完了流程。



现在,照片里的人终于出现,黎簇心里悬了一天的大石头被推上山巅,在极小的支点上艰难地维持着平衡,摇摇欲坠。汪岑刚刚洗完澡,空气中尚能捕捉到热腾腾的水汽和隐约的雪松香,这让他的心里警铃大作,抓着床沿的手还有些软,他自知打不过汪岑,想找些什么防身也没个可手的家伙,只能抱来床上的枕头挡在两人之间,真要缠斗起来还能砸人脸上挡住视线。黎簇在心里预演了无数种可能性,甚至准备殊死一搏鱼死网破,却迟迟没等到汪岑的动静,那人就好像无事发生过,不慌不忙整理好明天要穿的衣服放在床边,又抱来另一床被子摊开平整,末了才开口跟黎簇搭腔。

“小子,老实点儿,你稍稍动点儿念头,这东西就得再给你来一下。”

汪岑指了指他的颈环却没再留给他一眼,黎簇憋得难受,这不上不下的一句更是让他惴惴不安,抓住话尾巴就赶着说,活像只困兽在做最后的挣扎。

“你要是敢碰我,总有一天,我会让你生不如死。”

汪岑倒是没料到他这破釜沉舟的架势,他看着少年人,注射了药物的身体显得羸弱不堪,握紧的拳头因为脱力不住的颤抖,眼底里却全是机警的戒备,竟找不到一丝恐惧。于是他破天荒的给了黎簇一个赞许的神色,脖子上毛巾一抽扔他脸上,带着促狭的笑意躺到床的另一侧。

黎簇被这一出搞得一头雾水,他看看手里的湿毛巾又看看躺在身边的人,来回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,半晌才听到人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。
“不是今天,早点睡,明天上白课。”

评论(65)

热度(55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